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以书传情,以画绘心!三大展览拉开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周年庆序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2 15:17

从老区到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光明区巡展。

值此周年之际,美术馆还特别推出了“从老区到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光明区巡展”、“创意与传承——2021深圳书坛新人新作书法展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巡展”、“艺•融——深圳教师代表艺术作品展”三场重磅展览及多场公益公教活动,以高颜值艺术盛宴推动光明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彰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在光明区乃至“双区”叠加黄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美术馆一楼展出的“从老区到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光明区巡展”,以饱含激情的绘画与雕塑,精彩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进地光辉历程。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