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秋硕小学语文科组树牢精品意识 闯出光明区一流特色学科发展之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4 11:07

image.png

秋硕小学语文科组。

这是卓越的团队 不负韶华赶超奔跑她们光芒璀璨

秋硕小学语文科组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绽放!

2021年,光明区启动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达标考核,语文科组取得了100%的通过率,优秀占比全区领先。其中,詹莹莹、李幸玲、李林彦老师在“教材解读”考核中,考核为优秀等级;詹莹莹、江雯娟、陈妙芬、高盼老师在“课文朗读”考核中,考核为优秀等级;李幸玲老师在“两字”考核中,考核为优秀等级。

仅仅2021—2022上学期,语文科组共有24人次在市、区级比赛中斩获佳绩,特别是高萍老师更是荣获创校以来首位深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黄婷、赵晓老师在光明区2021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优质少先队活动课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陈妙芬老师在光明区第二届“书香·光明”阅读节系列活动之教师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另外还有陈仲英老师在光明区2021年小学语文教学设计评比中获得二等奖;赖瑞燕老师在2021年小学语文“光明杯”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王丹丹老师在光明区第二届“书香·光明”阅读节系列活动之“诗词讲解(教师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以“巾帼风采,爱国敬业,文明服务,逐梦前行”为奋斗目标,秋硕小学语文科组致力于在小学语文教育行业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和精耕励学的匠心,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

正是她们和校方的共同努力,在2021年第七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中,秋硕小学获得“阅读特色学校年度奖”,全市共评选出22个单位;成功申报“深圳市语言文字示范校”,并在光明区“科技·生态·幸福”系列示范基地校创建行动中成功申报为“义务教育品牌课程基地”。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秋硕小学语文科组将继续秉承“精耕励学,日有所进”校训精神,以“靠谱”为工作准绳,继续赶超奔跑,为“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的办学愿景增添最亮丽的一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