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中心医院院区儿科护士 张晓林

中心医院院区儿科护士 张晓林

张晓林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踏踏实实地在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总结,始终以病人为中心,努力做到以精湛的技术、饱满的工作情绪、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患儿及家属服务。

儿科的护理工作细小而琐碎,因此在护理上需要更加细心,技术上需要更加精湛。张晓林曾到深圳市儿童医院PICU进行学习,学习期间不断积累经验,做大量学习理论笔记,掌握新知识、新技术,虚心向老师请教,不断地充实自己。

张晓林认为,作为一名护士,不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协助护士长做好病区的管理,做好下级护士的带教工作。“看着一个个年轻的护士成长起来,对工作从陌生到熟悉,对护理从懵懂到热爱,我觉得欣慰,觉得骄傲,看着每一位患儿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走出儿科病房,我觉得高兴,觉得幸福!”她开心地说。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