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中心医院院区社康护士 宁彬斌

中心医院院区社康护士 宁彬斌

社区医护工作,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健康守门人”是宁彬斌对自己的定位和理想,作为一名社区护士,工作是健康战线最基层的,但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是一样的。

自从2005年毕业后,宁彬斌一直奋战在基层护理第一线,从事社区护理工作,热爱本职工作,立足社区基层,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不计个人得失,踏实努力地工作得到同事及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表扬。社区护理的服务对象是社区的全体居民,在社区服务中将面对生命全周期的社区居民和病人。尤其近几年社区开展家庭病床与家庭医生服务,社康医护人员风雨无阻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残疾人等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生命的美丽不在于它的绚烂,而在于它的平凡;生命的动人不在于它的激情,而在于它的平静。”当把爱无私献给患者时,同样也会得到爱的回报。宁彬斌常常听到患者说:“这些姑娘态度真好,技术也这么好,真让我们放心!”心里暖暖的,她说:“我是一名普通的社区护士,我用浓浓的情愫,奉献爱心,展示风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