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人民医院院区神经外科护士 马婷婷

人民医院院区神经外科护士 马婷婷

马婷婷从事护理工作13年,热爱护士岗位,恪尽职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个人,获得过优秀带教老师、服务满意之星等荣誉。

在日常工作中,马婷婷以患者为重,关心体贴患者,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全身心投入到为患者服务中去,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考虑的是工作和事业,是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护士平时默默无闻,但干的是踏踏实实的工作。马婷婷有较强的慎独精神,无论领导在或不在,无论白班还是其他班次,能严格遵守科室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和无菌操作原则,熟练掌握本科室的护理操作技术。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为患者服务的白衣天使,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天职。以一切从患者需要出发为己任,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马婷婷感言:“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知道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将继续努力发扬不断进取和不自满的风格,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