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中心医院院区骨科护士 饶丹

中心医院院区骨科护士 饶丹

饶丹从事护理专业8年,一直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送去爱心。她对工作、对病人认真负责的行动,赢来了病人、家属及各级领导的赞誉,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生命天使。

饶丹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原则,实行优质护理服务,真正做到了一切为病人,在工作中认认真真,对本职工作都能够出色地完成,并能够主动协助护士长完成病房的管理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会及时与同事沟通,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实习护士带教老师,能够主动做好传、帮、带,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护理人员。

作为一名护士,饶丹认为优质服务的核心便是“爱”。她将自己对生命深深的热爱,融入到护理工作的每一个对象、每一个细节之中。她笑着说:“多给病人一些理解,病人也会给你一份关心,何乐而不为呢!”优质护理服务能让病人体察到护士的付出,当患者一个个痛苦地来,又一个个健康地走,换来的是饶丹身心的满足,再苦再累也不会改变她服务的志向。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