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爱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感谢您!

发布日期: 2018-06-14 10:55 [绿色光明网]

人民医院院区呼吸内科护士长 王琼萍

人民医院院区呼吸内科护士长 王琼萍

王琼萍在重症监护室工作10多年,曾到香港那打素医院、将军奥医院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全科医院进修学习。擅长急危重症疾病护理,如:胸腔镜术后护理、肺功能检查、支气管舒张试验、多导睡眠呼吸监测、呼吸衰竭等常见病、危重症病的护理等,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琼萍具有精湛的技术操作能力,对护理有关的治疗技术、监测、检查方法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她了解国内外护理发展动态,在院内率先开展DN新的扁平化弹排班模式。根据医院具体条件努力引进先进技术,提高护理质量,发展护理学科。王琼萍任现职期间,开展护理新业务及新技术4项:肺肿瘤射频消融术后护理、气道狭窄硅酮支架放置术后护理、光动力治疗护理、支气管热成型术后护理。王琼萍在国家级、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9篇,并参与了2016年区级立项科研课题《运动康复护理对慢性心功能不全心脏功能及心肌酶谱变化的影响研究》,发表课题相关论文2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