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石家社区党委书记麦建波:最硬核的“社区守护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7 10:21

他是战疫一线人员的“贴心人”

原本这个春节,麦建波早早请好了一直没时间修的年假,准备好好陪陪家人,可是疫情一来,他便毫不犹豫投入工作。从大年三十到现在,麦建波已连续战斗28天。每天,麦建波早早来到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落实物资保障,协调各方联防联动;奔赴各围合管理防疫点督导工作,来到工业区蹲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他特别心疼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嘱咐恶劣天气、早晚高峰一定要增加轮班次数,夜间减少出入口数量,确保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每天忙到傍晚,麦建波会再到各个防疫点看看,给值岗人员送去暖心的宵夜后,他才能安心回家。

作为社区的带头人,群众的贴心人,在这个特殊时期,麦建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的决心,彰显出基层党员干部默默坚守、吃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