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五学院两千多学生陆续进驻 中大深圳校区瞬间书香充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4:48

中山大学图书馆。

“读书学习的好地方”

首批进驻学生点赞中山大学深圳校区

“深圳校区比我想象中要气派许多。”昨日,许多学生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地逛起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学生惊叹地表示:“好大、好漂亮的校区。超市、银行、社康中心、邮局一应俱全……”看着崭新的校区,学生们兴奋不已。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陈同学对新校园第一印象是很大,他说:“之前曾看过深圳校区介绍,已经知道深圳校区的面积很大,但来到新校区看到之后还是感到十分震撼。深圳校区依山而建,环境优美,是个读书学习的好地方。”陈同学说道。

“经过在东校一年的学习,我们院终于从广州搬到了深圳。我的心中既是欣喜,又是期待。”吴波鸿同学说,这次搬迁工作量庞大,但是搬迁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无论是行李的整理和统计,还是各个组的分工合作,都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当大巴缓缓驶入深圳校区,高耸的宿舍楼,光鲜亮丽的食堂,工作人员们的欢迎与指挥……同学们一边指着眼前的景象,一边满脸激动地赞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