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五学院两千多学生陆续进驻 中大深圳校区瞬间书香充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4:48

饭堂、宿舍楼及球场。

以最饱满状态服务学生搬迁

光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助力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搬迁

昨日,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内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义工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光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义工与该公司的安保人员一同顶着烈日执勤,全力保障深圳校区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光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光明区国资控股的唯一一家安保公司,安保人员大部分由退役军人组成,队伍成员纪律严明、行动统一。24日上午8点,78名安保人员以及56名义工就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集结完毕,各区域队员全线上岗。“全体管理人员也参与了义工工作,这两天,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有力的保障、最专业的服务,争取圆满完成本次搬迁工作的安保、义工任务,真正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光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培立说道。

据悉,光明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便接手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安保项目,并派驻78名安保人员开展执勤值班。施工至今,他们始终处于持续作战状态,制定详细严格的规章制度,公司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调研,拟定保安定岗定点方案,确保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安保项目顺利实施。

面对今年搬迁工作的情况,该公司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搬迁工作义工协调会,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义工服务工作小组,制定搬迁工作方案;成立交通指挥组、宿舍秩序组以及后勤保障组等队伍,全力完成好学生搬迁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雷云霞 通讯员 郝俊 何方/文 记者 刘安邦/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