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五学院两千多学生陆续进驻 中大深圳校区瞬间书香充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9-15 14:48

正在饭堂吃饭的学生。

饭堂菜式可口 宿舍宽敞明亮

“深圳校区的饭堂又大又明亮,环境好饭菜种类多还好吃,非常满意。”中午,方东升和同学一边吃着美味的午餐一边讨论着深圳校区饭堂的菜式。方东升午餐选的是自选菜式,一份青菜、一份手撕鸡、一份香芹炒淮山、一碗米饭,总共消费10.6元,她表示,饭菜品味不错,而且价格平民。

记者在食堂看到,这里的自选菜式品种多样,分别有东道卤煮、南粤煎蒸、西子焖烧、北方拌炝等菜系,此外还有各种8元、10元、12元、15元等价位的套餐可选。“都说中山大学的食堂是最好的,果然名不虚传,不管哪个校区的饭菜都这么好吃。”张同学说,本来还担心深圳校区的饭菜没有广州校区的好吃,没想到这里的饭菜也这么好吃,菜式也十分丰富,而且价格平民。

“最让我期待的是学生宿舍,设计得太人性化了。”除了吃,最让同学们关心的就是宿舍了,金英姬同学说,深圳校区的宿舍宽敞明亮,而且设计十分人性化,以前宿舍上下床的爬梯是直立的,上床比较吃力。深圳校区宿舍是在两张床之间设置了台阶式步梯,上下更方便安全。

[编辑:谢燕丽]